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

18thシングル『逃げ水』 全國握手會

在寫這趟名古屋之旅前
先紀錄下這次的全國握手會(文有點長😅)

這次全握也是去名古屋的
原因很簡單, 因為人比較少(我猜而已XDD)
因為比起京都場和千葉場
我猜名古屋場應該會較少人呢

這次沒有貪睡 很準時的7點30分便到了會場 😎

愛知会場/ポートメッセなごや

天氣很好, 陽光充足, 氣溫直迫34度...Orz
終於了解到為什麼其他日本人會帶毛巾並掛在頭上了...
因為實在太曬了-0-
我的雙臂也曬黑了...
等了差不多2個多小時後, 終於可以入場了

先說一下, 入場看Mini Live的票是隨機的
所以遲來的也有機會到前一點的區域
而今趟我真的很幸運拿到A-3區的票
這個區是在舞台的正中間呢XDD😉

來看一下舞台
會場兩旁均有大屏幕


而這是舞台的中心 (P.S我站的位置是A-3區的最右邊)
所以今次我很清楚的看到各成員的表演😝



這次的Mini Live 歌曲的次序如下

1. OVERTURE

2. 逃げ水

3. ライブ神
   - 這是2期生的歌 是這單我推薦的歌之一

4. 泣いたっていいじゃないか?
   - 這是高山的第一首center歌呢 而且應該也是第一次在舞台表演吧^^

跟住的是MC 時間, 因為是日文苦手關係...
所以不知道在說什麼Orz

5. 未来の答え
   - 這是3期生的歌 也是美月與久保的W center

6. アンダー
   - 這首就不多說了...因為小公主最後也沒有出現

7. 女は一人じゃ眠れない
   - 這首我在現場看才知道很好聽呢, 完完全全的帥氣呀

再來的MC時間便到了最後一首

8. ひと夏の長さより…
   - 兩個軍團長的center歌

當18單的歌全演唱完後, 便公佈了19單在10月11日發賣
而且也是電影『あさひなぐ』的主題曲
 19thシングル『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』
只能說大家又要割腎了😅

跟着便是松村沙友理 傻傻的生誕祭
對呀 當天正是 松村的生日, 蘋果軍團的成員
琴子, 卡琳 及蘭世拿着蛋糕出來為沙友理慶祝
當然 白石 也大聲叫着 沙友理 生日快樂!!(在現場看到真的很正呢😍)


由於這趟飛到歐洲的關係 A-3區是第一批可離場的區域
所以便可以快點再去排隊入場準備這次的全握了

這是當天的隊列~

由於知道白石會很多人排隊的關係
所以進場後 便立即排白石的隊

1. 第2レーン:白石麻衣 1枚

在Mini Live時白石是沒有綁起馬尾來的
但在握手會時 她便綁起來了 實在是太美了😘

: 麻衣樣 你好!
白石 : 你好!
我 : 我是香港來的
白石 : ありがとう! (揮手)


嗚...
雖然只是幾秒的時間
但握着白石的手真的不想放開呢
作為白石推的我 終於能看到本人
時間不多 但已經很開心了😇



2. 第9レーン:桜井玲香 1枚

本來想給沙友理先說聲生日快樂的 
但看到隊長的隊列較少人 便先排了
今天隊長也綁了馬尾 帶了點色氣呢XD

: 玲香 你好!
桜井 : 你好!
我 : 我是香港來的

桜井 : ありがとう!
我 : 請給我一個ずっきゅん
桜井 :  (ずっきゅん) 手勢
我 : ありがとう! Bye Bye

😄隊長的手如上次一樣 很軟呢
但其實我是想隊長給我一個Wink的, 但不知道為什麼說了ずっきゅん😅

3.  第8レーン:若月佑美 1枚

上次沒有握月月 所以這次補回了


: 你好!
若月 : 你好!
我 : 我是香港來的
請給我一個Wink
若月 :  先望着我 然後 (Wink)
我 : ありがとう! Bye Bye

注意 月月是雙手握着我來Wink的
😍😍感覺我要被月月釣走了
下一次也要排月月的隊了 




4. 第14レーン:松村沙友理 x 佐々木琴子 1枚

由於當天是沙友理的生日
所以排隊的人也多了

: 沙友理 你好!
松村 : 你好!
我 : 我是香港來的

松村 : 謝謝! (中文)  
我 :  Happy Birthday!
松村 : ありがとう!

接下來出車禍了

: 琴子 你好!
琴子 : 你好!
琴子和我 : ....靜止了1秒
我 :  ありがとう!

當時不知道跟琴子說什麼好...Orz
但琴子的反應有點呆......表情沒有變化...😐
對比起旁邊的傻傻 對比實在太大了
 
5. 第21レーン: 鈴木絢音×山崎怜奈 1枚

去握山崎的原因是因為她在學中文呢
而且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山崎一開口便跟我說中文了
可能記得我? (亂猜XDD)

內容有點不記得
因為說完了你好! 後, 山崎說了一堆日文
而旁邊的絢音也說了一堆
絢音給我的感覺很好 反應很捧
完全不像節目上的呢
有機會也會再握 跟她談談高達


6. 第14レーン:松村沙友理 x 佐々木琴子 1枚

跟着便再到沙友理的隊 因為想得到傻傻的wink😜
 
: 沙友理 你好!
松村 : 謝謝!
我 :
請給我一個Wink
松村 : 握住手 (Wink) 
我 :  ありがとう!

這次不車禍了

: 琴子 請給我一個Wink
琴子 : 握住手 (Wink)

我 :  ありがとう!

琴子的表情也是沒有變化...笑容也沒有...

最後還餘下了3張卷 便到旁邊的館換海報去
本想去會一會3期生的美月和久保的
但還在關注她們中 還是留侍下次好了
這樣第2次的全握也完結了
最近還在回味着白石的手呢😆



離開會場後 便到旁邊的館看看
還好的是拜託到人幫忙排週邊
買到了白石的ticket holder, 杯墊 及 Poster Card Set

海報抽到了堀未央奈及桜井玲香的
也不錯, 兩個我都喜歡的


有趣的事 交換會場的地方 很多都出現欅坂的生寫攤
不知道欅坂的全握會不會也出現乃木坂的生寫攤XDD
有機會也要去欅坂的全握看看去


完。

4 則留言:

  1. >> 請問:白麻列排了多久?
    >> 原來換海報是隨機抽選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白麻我排了差不多1小時
      而且之後會愈來愈多人的~
      所以入場後排白麻比較好
      反而七瀨比較少人,有點意外

      刪除
  2. 全握感覺好恐怖´д` ;
    希望まいやん快d玩返個握´д` ;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點困難了現在...
      在百度吧看到 (傳聞)成員握了400部以上的
      已經可以不再參加個握了
      所以白石松村七瀨秋元已經不再握了@_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