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隨心一篇


首先12月最高興的事
當然是乃團2月11會來港作表演嘉賓^^
期待她們會正式來港開演唱會呢XD
p.s 只買了780的票...因為覺得不是演唱有點不值(純個人意見)
還有就是我8月全握時
抽到了Block A區近距離看過成員了😜
所以這次就不用買VIP了


最近都在沉迷的打乃木恋
先前的軍團活動實在是良心活動
讓我儲了不少七瀨百合Misa的卡😍


而最近的聖誕活動也不錯
新的卡會帶GIF 😆
建議大家可以抽一波~不過要開花才有GIF的效果😉

可惜本人歐氣不足...抽不到兩張白麻...只有櫻隊有GIF...Orz
 


最近的代購的貨也到了
當然包括了松村的寫真集XD
先來的是18單逃げ水 MV選抜ver.的白石
這單的服裝不太吸引我 所以只買了白石算了

接著是19單 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 神の手限定手機座
它的size是用來放Iphone 7的
所以我的7 Plus放上去會有點大😂


最後的便是松村的寫真
看了一遍 拍得很不錯 果然CanCan是專屬模特
有些表情拍得很到位😝
而當中的封入也抽到最喜歡的
公主松村也很美=]


很期待2月11的表演我說
不知道會有那些隊員會來和會表演什麼歌呢
當然希望白石會來吧(雖然不太可能Orz)
大家要努力的練習應援了XDD


完。

2 則留言:

  1. >> 1180係貴....給一個未企過前面,con都抽晤到的我來說,只有乖乖付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rz...日本concert基本上無機會的了
      默默留待會來港開正式演唱會吧XD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