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

『一週間フレンズ。』

對~
我是來宣傳這套電影的~😉
上星期一上映便去看了
雖然結局並不是我喜歡的(最後應該要一起才對嘛😭)
但個人實實在在很鐘愛日本這種校園的愛情電影呢~


電影中最深刻的一句話
「請再和我做朋友吧!」
在現實世界中 應該不會出現吧~
因為實在有點難於啟齒😅

如果想同你心儀的對象做朋友
看看這電影 或許會有得著haha~

最後女主角回憶起了跟男主角相處的日子
並說著即使明天或者會忘記男主角這朋友
也希望和我繼續做朋友
如改成 即使明天或者會忘記男主角這朋友
但這一刻我是喜歡你的 便更美好了
(純FF劇情)

另外 也推薦電影中的主題歌
一聽或許也會愛上


(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