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

2018 福袋 + 乃木恋


雖然有點晚了
但還是來分享一下乃團2018福袋

老實說當中其實沒什麼吸引的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去下單了😂
而我當然的是買白石的呢
希望白石在2018年也是開開心心的渡過^O^

2L版生寫真 抽中生駒少年的
這是桌上時鐘
 弄起來也不難 不過有點簡陋😝
接著便是期待的生寫真
對吧 我又抽到白石的XDDD~~
也抽到了喜歡的3期生 - 久保史緒里😍

因為覺得這次久保這個和服裝有點可愛~便去收集了其餘兩張的

這樣2018的福袋便分享完了~~
除了生寫真 基本上沒什麼我想要
其他的如文件夾, 杯, 織手巾及透明袋
我也是放在一邊的 所以感覺福袋有點浪費了Orz
下次還是直接收生寫真好了

另外
最近很勤的在玩乃木恋
先前的彼氏活動也參加了
最後打了個23位~~可以拿到彼氏了XD

這次的彼氏確認了
 第一名的打了個22億分...真的太兇了...Orz...
當集計完成後
系統便會給你一枚確認卷
接著白石便會打電話給我XDD
(鈴鈴鈴....)
 (接著便是一堆對話...省下....)
 最後白石便成了你的彼氏了
彼氏卡到手😆
彼氏卡通常是用成員手機博的圖片來整的
因為當了彼氏的關係, 所屬的卡戰力便會提升了15%
這便是我的白石戰隊😝
彼氏活動當然不是只得彼氏卡那麼簡單
也會有一些獎品的
好像是上回第8回的彼氏活動獎品
便是成員的直筆簽名
所以那次每個人都很積極在打~(不過我skip了)
而這次的獎勵便是日曆卡
這個日曆卡不錯呢~因為我沒買今年的日曆
這個正好補上了
背後有白石跟你的說話~
因為是打印的, 所以每個人都是一樣的
但上回第8回的直筆便不同~是成員們親手寫的



 完。

1 則留言: